absurdtale互动号

本号可能会出现,互动,私企,脑抽剧情,自主避雷谢谢。
除了sphinx和absurd的感情路线剧情被算为荒诞传说的正剧以外,其他互动人物都与正剧无关。所有剧情由多人共同创作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一下帖子里我艾特出的原作者们~

absurd日记。

 

 

我叫absurd,是一个可悲的骷髅,我为了彻底终止那个player干涉我曾经的AU,我和恶魔做了交易。我拯救了我的AU,我本应该像英雄那样死去。直到最后一刻,我明白我不想死....

 

 

我成为了一个恶魔,和bill住在意识世界,我把它称之为虚无界。bill试图杀死我,他每天都在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杀死我....可我明白,我不想死....直到我们的杀戮变成了游戏。

 

 

我对无限漫长的生命感到了恐惧,愤怒,我为一个恶人承担了所有的结果,因为那个player,我必须遭受永恒的折磨...因为我不想死....

 

 

我遇到了一个女孩,她从出生就住在一所精神病院,她没有名字,仅仅是因为她热爱巧克力,所以我叫她“chara”,我感受到,她对这个世间所有东西彻头彻尾的绝望与憎恨。她破坏一切,伤害所有人,因为她,试图让别人杀死自己。但是她总是一次一次的活下来。因为她,其实不想死....所以她在精神病院那些药物折磨里,一次一次的活下来。

我和这个女孩开始了“审判”游戏,也许有一天,我们能杀死我们中的一个人。她真的很弱小。我用拐杖都能随时结束她的生命。所以我不断的治疗她。“延续”着她的寿命.....

 

也许我只是...希望有一天,能被她亲手结束生命.......

 

直到我遇到sphinx,他告诉我,他想要在和我一样无限的生命里相拥相伴。幸福的走向永远.....

 

他救了我一命,这是我永远不会告诉他的故事.....我永远不会告诉他,他是我愿意活下去的唯一理由...

 

Sphinx日记

 

我的名字是Andros,叫我Sphinx或者旅行者吧。我是时空旅行者,科学家,作家,通缉犯。也许,曾经还是…神,当然,这段过去对我来说和本名一样不想让人提起,毕竟,这些并不重要不是么…

好吧,如果你执意想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。从诞生起,我就是一个被人们尊敬的“神”,我天生拥有世界上的所有知识,未来,现在,过去,所有的。那时我的职责是守护所有子民,解答来到神殿的人们的疑惑。我甚至拥有三只可爱的动物陪伴我,其实,那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。但人类是贪婪的…他们不满足于向我询问得来的知识,于是他们运用他们可怕的智慧找出了召唤我的方法。他们杀死秃鹰作为祭品,用金制的短剑蘸着鲜红的血画出三七之印,然后,用无法被解答的愚蠢的问题讲我封印到一人的体内。那是我第一次放弃我的善良,我的理智,我发疯般的想尽一切办法逃出来,却只能看着他们在我的眼前将唯一能陪伴我的动物们杀死。那之后,我…屠杀了我原本守护的人民……那时我什么都感觉不到,只是,什么都不剩了………………

我复活了我的朋友们,就算只剩头骨,然后我逃离了那里,开始在时空间穿梭。漫长的时间后,我遇到了absurd。一开始,我只是对他的身体性质有兴趣,还有他的人类伙伴。但慢慢我发现了他的痛苦,和我无法抑制的想拯救他的心情。这很少见,我已经很久没有…善意了,我不清楚这是不是爱,但我只想用我漫长的生命陪伴在他身边,也许这是因为我的罪恶也说不定,但是我想这么做。

我想用我的过去守护他,不管他是否会背叛我,不管他是否在乎,如果我如此肮脏的过去也能够守护他的话,那么我就会永远守护他。

 

这是两人日记本里的一段话,也许他们永远不会告诉对方。

评论
热度(90)

© absurdtale互动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