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surdtale互动号

本号可能会出现,互动,私企,脑抽剧情,自主避雷谢谢。
除了sphinx和absurd的感情路线剧情被算为荒诞传说的正剧以外,其他互动人物都与正剧无关。所有剧情由多人共同创作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一下帖子里我艾特出的原作者们~

深夜的实验室里

sphinx:想不到你这么快就能协助我一起做研究工作,真让我吃惊,亲爱的。

absurd:别这样,我好歹以前也是个科学家,只不过因为某些原因阻断了我的研究....

sphinx:抱歉...亲爱的......

absurd:不,这没什么,你不应该感到抱歉。况且现在我又可以继续我的那些研究了,这很好。

评论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bsurdtale互动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